close

臺中大雅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大雅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南屯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

余秋雨:白發蘇州  前些年,美國剛剛慶祝過建國200周年。洛杉磯奧運會的開幕式把他們兩個世紀的歷史表演得輝煌壯麗。前些天,澳大利亞又在慶祝他們的200周年,海灣里千帆競發,確實也激動人心。  與此同時,我們的蘇州城,卻悄悄地過了自己2500周年的生日。時間之長,簡直有點讓人發暈。  入夜,蘇州人穿過2500年的街道,回到家里,觀看美國和澳大利亞國慶的電視轉播。窗外,古城門藤葛垂垂,虎丘塔隱人夜空。  在清理河道,說要變成東方的威尼斯。這些河道船楫如梭的時候,威尼斯還是荒原一片。  蘇州是我常去之地。海內美景多得是,唯蘇州,能給我一種真正的休憩。柔婉的言語,姣好的面容,精雅的園林,幽深的街道,處處給人以感官上的寧靜和慰藉。現實生活常常攪得人心志煩亂,那么,蘇州無數的古跡會讓你熨帖著歷史走一定情懷。有古跡必有題詠,大多是古代文人超邁的感嘆,讀一讀,那種鳥瞰歷史的達觀又能把你心頭的皺折慰撫得平平展展。看得多了,也便知道,這些文人大多也是到這里休憩來的。他們不想在這兒創建偉業,但在事成事敗之后,卻愿意到這里來走走。蘇州,是中國文化寧謐的后院。  做了那么長時間的后院,我有時不禁感嘆,蘇州在中國文化史上的地位是不公平的。歷來很有一些人,在這里吃飽了,玩足了,風雅夠了,回去就寫鄙薄蘇州的文字。京城史官的眼光,更是很少在蘇州停駐。直到近代,吳依軟語與玩物喪志同義。  理由是簡明的:蘇州缺少金陵王氣。這里沒有森然殿闕,只有園林。這里擺不開戰場,徒造了幾座城門。  這里的曲卷通不過堂皇的官轎,這里的民風不崇拜肅殺的禁令。這里的流水太清,這里的桃花太艷,這里的彈唱有點撩人。這里的小食太甜,這里的女人太悄,這里的茶館太多,這里的書肆太密,這里的書法過于流利,這里的繪畫不夠蒼涼遒勁,這里的詩歌缺少易水壯士低啞的喉音。  于是,蘇州,背負著種種罪名,默默地端坐著,迎來送往,安分度日。卻也不愿重整衣冠,去領受那份王氣。反正已經老了,去吃那種追隨之苦作甚?  說來話長,蘇州的委屈,2000多年前已經受了。  當時正是春秋晚期,蘇州一帶的吳國和浙江的越國打得難分難解。其實吳、越本是一家,兩國的首領都是外來的冒險家。先是越王勾踐把吳王闔閭打死,然后又是繼任的吳王夫差擊敗勾踐。勾踐利用計謀卑怯稱臣,實際上發憤圖強,終于在十年后卷土重來,成了春秋時代最后一個霸主。這事在中國差不多人所共知,原是一場分不清是非的混戰,可惜后人只欣賞勾踐的計謀和忍耐,嘲笑夫差的該死。千百年來,勾踐的首府會稽,一直被稱頌為“報仇雪恥之鄉”,那末蘇州呢,當然是亡國亡君之地。  細想吳越混戰,最苦的是蘇州百姓。吳越間打的幾次大仗,有兩次是野外戰斗,一次在嘉興南部,一次在太湖洞庭山,而第三次,則是勾踐攻陷蘇州,所遭慘狀一想便知。早在勾踐用計期間,蘇州人也連續遭殃。勾踐用煮過的稻子上貢吳國,吳國用以撒種,顆粒無收,災荒由蘇州人民領受;勾踐慫恿夫差享樂,亭臺樓閣建造無數,勞役由蘇州人民承擔。最后,亡國奴的滋味,又讓蘇州人民品嘗。  傳說勾踐計謀中還有重要一項,就是把越國的美女西施進獻給夫差,誘使夫差荒淫無度,慵理國事。計成,西施卻被家鄉來的官員投沉江中,因為她已與“亡國”二字相連,霸主最為忌諱。  蘇州人心腸軟,他們不計較這位姑娘給自己帶來過多大的災害,只覺得她可憐,真真假假地留著她的大量遺跡來紀念。據說今日蘇州西郊靈巖山頂的靈巖寺,便是當初西施居住的所在,吳王曾名之“館娃宮”。靈巖山是蘇州一大勝景,游山時若能遇到幾位熱心的蘇州老者,他們還會細細告訴你,何處是西施洞,何處是西施跡,何處是玩月池,何處是吳王井,處處與西施相關。正當會稽人不斷為報仇雪恥的傳統而自豪的時候,他們派出的西施姑娘卻長期地躲避在對方的山巔。你做王他做王,管它亡不亡,蘇州人不大理睬。這也就注定了歷代帝王對蘇州很少垂盼。  蘇州人甚至還不甘心于西施姑娘被人利用后又被沉死的悲劇。明代梁辰魚(蘇州東鄰昆山人)作《烷紗記》,讓西施完成任務后與原先的情人范蠡泛舟太湖而隱遁。這確實是善良的,但這么一來,又產生了新的麻煩  。這對情人既然原先已經愛深情篤,那么西施后來在吳國的奉獻就太與人性相背。  前不久一位蘇州作家給我看他的一部新作,寫勾踐滅吳后,越國正等著女英雄西施凱旋,但西施已經真正愛上了自己的夫君吳王夫差,甘愿陪著他一同流放邊荒。  又有一位江蘇作家更是奇想妙設,寫越國隆重歡迎西施還鄉的典禮上,人們看見,這位女主角竟是懷孕而來。于是,如何處置這個還未出生的吳國孽種,構成了一場政治、人性的大搏戰。許多怪誕的境遇,接踵而來。  可憐的西施姑娘,到今天,終于被當作一個人,一個女性,一個妻子和母親,讓后人細細體諒。  我也算一個越人吧,家鄉曾屬會稽郡管轄。無論如何,我欽佩蘇州的見識和度量。  吳越戰爭以降,蘇州一直沒有發出太大的音響。千年易過,直到明代,蘇州突然變得堅挺起來。  對于遙遠京城的腐敗統治,竟然是蘇州人反抗得最為厲害。先是蘇州織工大暴動,再是東林黨人反對魏忠  賢,朝廷特務在蘇州逮捕東林黨人時,遭到蘇州全城的反對。柔婉的蘇州人這次是提著腦袋、踏著血泊沖擊,沖擊的對象,是皇帝最信任的“九千歲”。“九千歲”的事情,最后由朝廷主子的自然更替解決,正當朝野上下齊向京城歡呼謝恩的時候,蘇州人只把五位抗爭時被殺的普通市民,立了墓碑,葬在虎丘山腳下,讓他們安享山色和夕陽。  這次浩蕩突發,使整整一部中國史都對蘇州人另眼相看。這座古城怎么啦?脾性一發讓人再也認不出來,說他們含而不露,陽說他們忠奸分明,說他們報效朝廷,蘇州人只笑一笑,又去過原先的日子。園林依然這樣纖巧,桃花依然這樣燦爛。  明代的蘇州人,可享受的東西多得很。他們有一大批才華橫溢的戲曲家,他們有盛況空前的虎丘山曲會,他們還有了唐伯虎和仇英的繪畫。到后來,他們又有了一個金圣嘆。  如此種種,又讓京城的文化官員皺眉。輕柔悠揚,瀟灑倜儻,放浪不馴、艷情漫漫,這似乎又不是圣朝氣象。就拿那個名聲最壞的唐伯虎來說吧,自稱江南第一才子,也不干什么正事,也看不起大小官員,風流落拓,高高傲傲,只知寫詩作畫,不時拿幾幅畫到街上出賣。  不煉金丹不坐禪,  不為商賈不耕田,  閑來寫幅青山賣,  不使人間造孽錢。  這樣過日子,怎么不貧病而死呢!然而蘇州人似乎挺喜歡他,親親熱熱叫他唐解元,在他死后把桃花庵修葺保存,還傳播一個“三笑”故事讓他多一樁艷遇。  唐伯虎是好是壞我們且不去論他。無論如何,他為中國增添了幾頁非官方文化。人品、藝品的平衡木實在讓人走得太累,他有權利躲在桃花叢中做一個真正的藝術家。中國這么大,歷史這么長,有幾個才子型、浪子型的藝術家怕什么?深紫的色彩層層涂抹,夠沉重了,涂幾筆淺紅淡綠,加幾分俏皮灑潑,才有活氣,才有活活潑潑的中國文化。  真正能夠導致亡國的遠不是這些才子藝術家。你看大明亡后,唯有蘇州才子金圣嘆哭聲震天,他因痛哭而被殺。  近年蘇州又重修了唐伯虎墓,這是應該的,不能讓他們老這么委屈著。  一切都已過去了,不提也罷。現在我只困惑,人類最早的城邑之一,會不會、應不應淹沒在后生晚輩的競爭之中?  山水還在,古跡還在,似乎精魂也有些許留存。最近一次去蘇州,重游寒山寺,撞了幾下鐘,因俞樾題寫的詩碑而想到曲園。曲園為新開,因有平伯先生等后人捐贈,原物原貌,適人心懷。曲園在一條狹窄的小巷里,由于這個普通門庭的存在,蘇州一度成為晚清國學重鎮。當時的蘇州十分沉靜,但無數的小巷中,無數的門庭里,藏匿著無數厚實的靈魂。正是這些靈魂,千百年來,以積聚久遠的固執,使蘇州保存了風韻的核心。  漫步在蘇州的小巷中是一種奇特的經驗。一排排鵝卵石,一級級臺階,一座座門庭,門都關閉著,讓你去猜想它的蘊藏,猜想它以前、很早以前的主人。想得再奇也不要緊,2500年的時間,什么事情都可能發生。  如今的曲園,辟有一間茶室。巷子太深,(www.lz13.cn)門庭大小,茶客不多。但一聽他們的談論,卻有些怪異。陣陣茶香中飄出一些名字,竟有戴東原、王念孫、焦理堂、章太炎、胡適之。茶客上了年紀,皆操吳依軟語,似有所爭執,又繼以笑聲。幾個年輕的茶客廳著吃力,呷一口茶,清清嗓子,開始高聲談論陸文夫的作品。  未幾,老人們起身了,他們在門口拱手作揖,轉過身去,消失在狹狹的小巷里。  我也沿著小巷回去。依然是光光的鵝卵石,依然是座座關閉的門庭。  我突然有點害怕,怕哪個門庭突然打開,涌出來幾個人:再是長髯老者,我會既滿意又悲涼;若是時髦青年,我會既高興又不無遺憾。  該是什么樣的人?我一時找不到答案。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作品讀后感分頁:123

這是一次真實的事件!那一年我讀初二,那時候是借宿,需要住在學校里,因為學校規定了要上晚自習。我們晚自習要上到十點半才會結束,記得那天晚上天下著不小的雨,我正坐在教室里做作業。聽著窗外的雨嘩啦啦的下著,雨水在玻璃窗上流淌著,我無意間對著黑漆漆的窗外看了一眼。當時是聽到一丁點兒“砰”聲音。我敢確定那不是雨水打到窗戶上的聲音,但是等我眼神望過去的時候,什么也沒看見,只看見那雨水劃過玻璃窗濕濕的痕跡,然后雨水順著窗戶流了下去。于是我也每天過多的去在意他,只當做作業太多了,壓力太大,一時恍惚而已。做完最后一道題,我撲在桌子上睡了一會兒,等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教室的燈早已經關上了,同學們都走光了。當時的想法,我特別生氣,我在想我的同學和朋友下自習了都不喊我呢?于是我早空蕩蕩的黑夜中摸索著。終于,我慢慢的摸到了教室前門哪里的開關,于是我按了下去。燈光閃了幾下,便亮了。我繃緊的心弦終于放松了一點了,我走到教室門那里,用力的拉開教室門。卻發現怎么也打不開,原來不知道是誰已經在外面給我鎖上了。我在教室的窗戶,對著外面的校園里大聲的叫喊著,“來人啊,開開門,我被鎖在里面了,有人嗎?來人啊,就這樣。聲嘶力竭的一遍又一遍的喊著……可一直都聽不到回音,只看得見校園的路上,那路燈還在亮著,我甚至絕望了……等了沒多久,大概就幾分鐘的時間。教室里的燈全滅了,在滅的那一剎那我的心‘怦’的一下跳了。然后,我就感覺我背后有雙眼睛看著我。我回過頭去,卻什么也看不見。接著,我又在窗戶那喊著,希望有人能聽見,過來解救我。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教室里那般的靜,甚至自己的呼吸都能聽見。喊著,喊得太久了,我也有點累了,我就坐在靠近教室門的那排桌子上坐了下來,打算休息一會兒繼續喊人。可這時,我又聽到教室門對面那面墻的窗戶上出現了一種‘砰’的聲音。當時我不敢回頭去看那扇窗戶,我就感覺那扇窗戶外面總有雙血淋淋的眼睛盯著我,一眨也不眨的……她的眼睛的血絲隨著窗戶玻璃流淌的雨水慢慢的滑了下來。這是我當時想象的畫面,可我總感覺我只要一回頭,瞧見的一定是這樣的畫面,所以我一番告訴自己,不要回頭,打死都不要回頭,哪怕現在背后有人在拍打著你的肩膀。越是這樣想著,想著,我就越感覺背后真的有人在靠近自己……可我只能閉上眼睛,聽著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此刻,我的心跳已經加速到極速模式了。我在想,假如我的背后真的有鬼的話。我一定要瘋狂的和她打一架,知道我窒息的那一刻。靜靜的,只聽見腳步聲……”喂,剛才是你在叫嗎?“突然一聲沙啞的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我只記得當時我下的跳了起來,把課桌都撞翻了。原來聲音是外面的一位阿姨,她平時負責學校的衛生,只是這么晚她還沒回去,我感到有點奇怪。她從外面透過窗戶看著我,和我說話,顯然,她知道她剛才突然嚇到了我。于是輕聲的說到,”孩子,別害怕,是我我剛聽到有人叫,我才過來看看,你怎么這么晚沒回去睡覺,還留在教室呢?”聽見聲音我一下子放心了起來,因為打掃衛生阿姨的聲音我還是熟悉的。于是我回道,”阿姨,剛剛我下自習的時候睡過頭了,醒來就被鎖在里面了,出不去,你能幫我開一下教室門嗎?“說完,我跑到教室門那里,我睜著一雙大大的眼睛,透過門縫向外看了過去……只看見,阿姨蓬亂的頭發隨著晚風飄動著,一雙深邃的眼睛突然從門縫里看了過來,我和這雙眼睛突然對上了片刻。不知道是自己恍惚了,還是怎么一回事,我看見了阿姨的阿姨的眼睛和我想象的玻璃窗外的眼睛有著神似。阿姨那滄桑的面容和佝僂的身軀慢慢的從窗戶那邊走了過來……一步,兩步,三步……腳步聲很清脆,噠,噠,噠……不一會兒就走到了教室門這里。他在門縫里對著我說,”孩子,門已經鎖了,你有鑰匙嗎?“我回道,”沒有啊,如果有我早就開了,“阿姨”哦“了一聲便沒有出聲了。這時,我又聽見了腳步聲,不過這腳步聲越走越遠。我心想,”難道阿姨走開了,不管我了,我要獨自一個人在漆黑的教室里過上一晚上了?“還好,沒過多久,我聽見了鐵鎖嘩啦啦的聲音,’叮鈴‘一聲,鎖開了。我興奮的跑了過去,打開了教室門,因為天太黑了,我沒發現阿姨就站在門口,直接撞到她身上了,不過阿姨只是踉蹌了一下,并沒有摔倒。”對不起,不好意思啊,阿姨,我不是故意的,有撞疼你嗎?“我急切的說著抱歉道。阿姨過了好一會兒才突然出聲,聲音還是那么嘶啞,”沒事,你慢點,太黑了“。我回道,”好的,真對不起了我急著回寢室,等會他們睡著了就開不了門了“。阿姨沒有出聲,反而出乎意料的走進了教室……因為阿姨把我救了出來,我當時也不好意思呢一個人回去,就跟著進去了,漆黑的夜里,我只見阿姨慢慢的靠近了對面那面墻的那扇窗戶。一想到剛才那場景,我又忍不住腦海里幻想了,這阿姨怎么了,她不會是鬼吧,那扇窗戶后面可是有一雙血林林的眼睛在盯著啊。我出聲喊了一下,”阿姨,你干嘛啊?這么晚了,不回去嗎?“阿姨還是沒有回答我,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著……雖然當時害怕,但我好歹是一個大男人,就算當時還小,也不能忘恩負義啊,所以我就跟著阿姨后面。就這樣跟著,跟著,離阿姨半步之遙的時候,我的腳突然踢到了什么,‘砰’的一聲響,在靜悄悄的夜里特別明顯。于是我蹲了下去去揉自己的腳,因為當時一下踢得太疼了。發現踢到的只是桌子腳,揉了幾下之后,我抬起頭來,迎上我的是一雙流著血絲的眼睛,深邃的可怕,空洞洞的。因為是夜里,看不見眼珠,只能看見蒼白的眼白中帶著恐怖的條狀血絲。我當時嚇得往后一倒。這時,阿姨又突然說話了,”孩子,怎么了?撞到了嗎?你在這等我一下,那窗戶沒關,我去關上。”我當時的確被嚇壞了,也不敢再繼續逞強跟著她了,只好說道,“好的,阿姨。您慢點。太黑了。”沒想到阿姨卻回道,“沒事,我我看的見。”當時也沒多想,等阿姨關上窗戶之后,我們出了教室。阿姨對我說道,“孩子,快點回去吧!以后這么晚了不能一個人留在教室了。”我回道,“嗯嗯,以后不會了,阿姨,你一個人這么晚回去可以嗎?”阿姨笑了笑,“你先回去吧。我有電筒,把你照一下,我一個人回去習慣了你不用擔心的“。既然阿姨這么說了,我也只好答應了,畢竟我心里還是沒有平靜。于是我轉了過身去向著宿舍樓的方向走去……阿姨在后面用電筒照著我要走的路,我沒有拼命的跑,只是步伐比平時稍微快點。這時,我突然聽到后面傳來碎碎念的聲音,”哎,這孩子真可憐,我的孫子沒死的話,現在估計也有這么大了“。我聽到這句話,嚇壞了,瘋了似的往前跑著…跑了很遠一段距離后,我向后漂了一眼,阿姨已經不見了,教室門也關上了。當時視力還算好,我依稀的記得門又上鎖了。管不了許多,我回過身去繼續拼命的跑……終于跑到宿舍了,這時宿舍門已經關上了,我大力的喊著他們開門,可就是喊不到。這時候,我腦海里想著剛才的畫面,我還是覺得背后有什么一直盯著我在看,在不遠的角落里,阿姨佝僂的身軀在悄悄的注視著我。最終,宿舍門開了,我興奮的跑了進去,立刻躺床上把被子死死的蓋住自己,腦海里不停的閃現著剛才的一幕幕……第二天去上課的時候,我特地留意了一下,教室門的鎖沒有絲毫被撬開過的痕跡。中午的時候,我和同學在教室里,一個清潔阿姨到教室收拾塑料瓶子。我很奇怪,于是問我同學,”強子,以前的那個阿姨呢?“誰知!我的同學強子說,”額,你不知道啊?那阿姨昨天上午死了啊,出車禍死的,我還和她一個村的呢“。我聽了之后,脊梁骨一陣寒意,冷汗刷刷的就流了下來。強子看見我說,”逵,你怎么了啊,發神經啊“。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冬天,帶著冰冷的氣息來了,她沒有春的溫馨,夏的浪漫,秋的自豪,卻給大地帶來了潔凈。它清除了萬物一年中留下的痕跡,還大地母親一個難得的輕松。我熱愛這恬靜而又純潔的冬天。 秋去冬來,一個完美生命的輪回。 樹葉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回歸根的懷抱,期待著來年新的枝丫萌動。 小草變黃枯萎,把旺盛的生命退縮到根部,儲勢待發,等待春的到來。南飛的燕雀,為了躲避冬日的嚴寒,飛到了沒有冬季的南方。 但耐寒的松柏,葉子更加蔥綠蒼勁,仿佛要向冬天的嚴寒挑戰。 冬天,雖不像萬紫千紅的春天那么美麗,更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更不像果實累累的秋天那樣令人陶醉,但它卻送來了潔白的雪花,凝固了奔流不息的河流,銀裝素裹的冬天是一年中難得一見的另一種美景。 它銀妝玉砌,潔白無暇。它的冰冷凈化了空氣,清除了蟲害,為來年的更加美麗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小時候的冬天,是值得回憶的。那時雖沒有暖和衣服、鞋帽,沒有集體供暖的溫馨,但打雪仗、滑冰、堆雪人的游戲,絲毫沒有因為天冷而停止,相反,小伙伴們玩得不亦樂乎,渾身冒汗。寒冷只為膽小的人設置。記得有一次,小伙伴們打賭,賭注是誰能在冰雪中光著屁股,繞村莊跑一圈,就能得到三個燒餅。但見一個愣頭小子自報奮勇,扒光衣服,跑了一圈。雖凍得渾身發紅,但三個燒餅的收獲使他高興萬分。現在的孩子缺乏這樣的挫折體驗,動不動就感冒,一點冷就受不了,是生活富裕、孩子溺愛的結果。那時家家孩子多,條件又差,父母根本顧不過來,冬天多數孩子露著胸膛,穿著單鞋,上課時,老師經常讓孩子們一起跺腳取暖,抵御嚴寒。雖天冷難熬,但生病的卻不多,可見人的韌性是在磨難中增強的。 這些年我們這下雪少了,也沒有以前那么冷了,是老天發了慈悲,還是人們的活動干預了自然?不得而知,但冬天畢竟是冬天,天冷的日子還是要有的,不然,美麗凍人的服裝還有銷路嗎? 冬天是美麗的,又是殘酷的,是人們期待的,又是人們畏懼的。冬天的到來,意味著春天已不遠了,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在向我們招手。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RR1212CC8115EE


台中大雅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
雲林Dyson戴森拆卸清洗推薦 》潔森工坊:提供頂級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服務台中烏日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 》戴森吸塵器保養首選-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4jwh4a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