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Dyson戴森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新竹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中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高雄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關于紀念日的文案 1.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風雨中走過,看你們甘苦與共,不棄不離,感動;緣分里使然,看你們喜結良緣,幸福美滿,祝愿。大喜的日子,愿你們快樂到永遠。 3.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4.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5.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心靈卻永遠相通。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也是我今生的永恒! 6.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7.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恒! 8.蓮花并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愿我倆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9.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我的親親!以后的風雨人生路,我愿陪你一同走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0.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1.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1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3.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結婚紀念日快樂。 14.謝謝你,不離不棄和我一起走過了這么多年;謝謝你,竭盡全力的讓我和孩子過上富足的生活;也謝謝你,對我的體諒! 15.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16.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17.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磨合,兩個人相互容忍,才能達到融洽,如果愛情出了問題,不是誰的錯,只是誰做得還不夠好;祝你幸福! 18.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9.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20.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1.愛意正在執筆,戀意正在癡迷,幸福的短信飛向你,帶去美好的氣息。燦爛進入手機,愛心快樂無比,永恒的愛意最珍惜,祝愿你愛的藍天燦爛如意愛情甜蜜。 22.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23.結婚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4.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25.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你縱容我的習慣,并愛著我的一切。太殘忍的話我只說,因為愛很重。 2.我說不清我為什么愛你,我只知道,只要有你,我就不可能愛上別人。 3.比喜歡多一點是心動,比心動多一點是愛,比愛多一點是你。 4.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畫面,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我愛你,兩個字,永遠。 5.今天將變成昨天,明天將變成從前,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把現在變成永遠。 6.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7.我這一生中看過最美的風景只有你也唯獨是你。 8.曾經的我喜歡曾經的你 現在的我喜歡現在的你。 9.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于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你一生的幸福,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10.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11.我喜歡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12.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有你,便是最好的幸福。 13.最美好的莫過于:你在鬧,他在笑,如此幸福過一生。 14.對的人晚一點再遇見吧,這樣等我們都足夠成熟了,就再也不會莫名其妙地分開了。 15.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16.青梅相伴,竹馬相依,世間浮華怎敵你傾心一吻。 17.我愿抱你過最后行程 背上你恐懼 為你 平伏情緒。 18.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19.自遇見你的那天起,每一件瑣碎的小事都顯得詩情畫意,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愛上你的關系。 20.“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她不愛他,但他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 21.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22.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23.你有與生俱來的氣質,打敗庸俗的卑微卻輸給了發霉地愛情。 24.在未來的某個清晨,是否一睜眼,便是你暖入心房的笑容。 25.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26.和你在一起,去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和你在一起就什么都好。 27.你別怕 總有人熬夜陪你 下雨接你 說我愛你 好的總是壓箱底。 28.我從未試過這樣去對一個人好,就只是想純粹的付出,甚至忘記了在乎一下回應。 關于結婚紀念日的文案 一、愛不是一時的信誓旦旦,而是一生的堅實承諾,愛不是戀愛時的熱情如火,而是一生的相依相守,在我們結婚四周年的時刻,親愛的老婆,我就是要告訴你,既然選擇了你,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只想呵護著你一直走下去,愛你到永遠! 二、新娘生水兼伶俐,親像牡丹花一枝;捧茶相請真好意,恭喜福祿慶齊眉。 三、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四、不知道怎么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么,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五、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六、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七、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并蒂芙蓉古今慕,鴛鴦鸞鳳千秋舞。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 八、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九、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賀你并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十、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十一、結婚這么久了,我們有時會忘了結婚紀念日,但一定會記得相識紀念日。或許形式很簡單,甚至只是以紀念的形式出去吃頓飯,但每當憶起當 十二、手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走向美好的生活;肩并肩,為了未來共同奮斗,日子越過越紅火;祝福結婚的新人,生活美滿,事業有成。 十三、婚姻是一道菜肴。丈夫喜歡吃咸的,于是只管往里面放鹽,妻子喜歡吃甜的,于是只管往里邊放糖……如此這般,當這道菜出鍋后,他們誰也沒法吃了。 十四、婚姻是一座建筑,以愛情為原料的婚姻是一幢漂亮的別墅;以金錢為原料的婚姻是一間用鈔票砌成的紙房子,經不起風吹雨打。 十五、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于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十六、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十七、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十八、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我寧愿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十九、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二十、一個人真的遇見愛情,恐怕還是要結婚的。婚姻應該是愛情的自然的歸宿。愛情是雙方相互理解相互欣賞相互交融的過程。愛情達到這樣一個程度,就需要婚姻這個形式。婚姻家庭既是物質的承載,也是心靈的港灣。它給你提供了一種慰藉,不管經歷了什么,你不要任何理由,就可以回到這個港灣。 二十一、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結連理。 二十二、三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二十三、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愿今日送,只愿愿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二十四、最溫馨浪漫的結婚祝福語。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在咱們結婚四周年的美好時刻,這是我對你的最真承諾。 二十五、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二十六、有情人已成眷屬,終可以長相廝守。耳鬢廝磨的日子,你們相敬如賓。親親我我的時刻,你們舉案齊眉。親愛的,持子之手,與爾偕老。祝:洞房花燭新婚語,相親相愛一輩子! 二十七、一代不如一代,一代比一代辛勞,這一代最辛苦的是已經以為辛苦是天經地義的一件事。 二十八、用真誠握住丘比特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后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愿: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二十九、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X月X日晚于XX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三十、鮮花紅紅艷艷彰顯著喜慶,鞭炮轟轟烈烈彰顯著吉祥,闔家歡歡笑笑彰顯著美滿,親朋熱熱鬧鬧彰顯著快樂,愛情纏纏綿綿彰顯著幸福,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楊朔:朝鮮前線的另一種戰斗  敵人在東西兩線吃了大敗仗后,還不死心,用另一種戰爭向北朝鮮做著絕望的掙扎。  這就是對平壤以北各鐵路線的轟炸。沒晝沒夜,甚至于刮風下雪的晚上,涂著五角星的美國飛機也會成群結隊的飛來,耍瘋撒野似地鬧上一陣。  敵人想了種種辦法來破壞我們的交通線。但是,他們想得盡管巧妙,可就沒想到一個問題:他的對手是中國志愿援朝的鐵路工人跟朝鮮人民。敵人的炸彈永遠不能從地球上掃除掉人類要求幸福自由的正義思想,就永遠不能戰勝這些有思想,有信仰,有組織的中朝人民。  宮希昌是許許多多寫下抗美援朝決心書的一個。他認為自己的工作是:“刨一洋鎬,就等于消滅一個美國兵!”美國的炸彈一個勁扔,有座橋燒了,黑煙包圍住橋,什么都看不見。宮希昌領著人鉆到火焰里去,冒著轟炸撲滅了火,又馬上動手修橋。半夜前后,將要修成,橋那岸正有軍車等著過河,敵人的飛機又來了,扔下照明彈,光聽見嘩嘩嘩嘩,子彈在身邊亂飛。有人慌得要躲,宮希昌一想,要是天亮前修不好,軍車不能過橋,就要誤了大事。他跳出來叫道:“趕快站排!這是咱們黨和人民的事業!咱們幾個人犧牲了沒關系,對岸那么多車一定要過橋!”  工人們都不再跑。頭上的飛機還是嗡嗡響,大家吹滅燈,黑地里只聽見錘子打,釘子響,有人看不見,釘破了手,也不歇。不等天亮,橋到底修成了。裝滿物資的軍車勝利地開過橋去。  有一個白天,我在一個車站的破水塔里,親眼看見有個朝鮮工人爬在桿子上架電線,頭上的飛機緊轉,一位朝鮮軍官急得朝他直打招呼,那個出色的朝鮮工人卻聲色不動,照樣從從容容地做活。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卻知道更多出色人物的名字。  中國通訊工馮德魁在桿子上看見飛機來了,把桿子一抱,掩住身子。飛機到南,他轉到北邊;飛機到北,他又轉到南邊,一直沒間斷過架線。  高成信是跟宮希昌在一回事里受獎的通訊工。那天,敵人的飛機炸橋,把電線都打斷了。他知道電話一斷,就影響開車,當時跟周金發跑上橋去,爬到花梁高頭接線。一架小飛機沖過來,一梭子機槍子彈掃下來,剛接好的線又斷了。橋上火正猛,煙嗆的人流淚。他倆冒著險還是往前接,冷不防又是一架飛機沖下來,丟下兩個炸彈,河里的沙子跟水崩到身上,腦袋震得看到橋都亂顫。周金發心急,怕耽誤通話,一摔線,手割了一道大口子,只好另換個人。趕晌午,線接通;下半晌又炸壞了,又接。這天,從早到晚,高成信也沒下橋,傍晚回來吃了頓飯,線又斷了,連夜又跑上橋去,滿肚子窩著股怒火想:“看你有多大本事來炸斷!”有他,自然炸不斷。  還有一種定時炸彈,一天一夜才炸,也有延長幾天的。敵人心毒,還故意用旁的炸彈崩起土來,埋住這些玩意兒。工友也看不見,做著做著活,忽然響了。朝鮮工人許順就是這樣受的傷。有時敵人又故意在橋梁線路上扔幾個。當中有一種,尾巴上帶著個風葫蘆似的東西,嗚嗚亂轉,好像立時要炸,其實不定幾時才炸,叫你動又不敢動。敵人想用此阻止我們的行車。這種鬼辦法,無非是從希特勒繼承的破爛衣缽。風葫蘆由你轉得再兇,朝鮮鐵道連隊的戰士們還是把它挖出來,用牛車拖著掀到野地去。  也有工友搶修線路時,發現定時炸彈插在泥里,停了手不敢做活。說不危險是假的,剛剛就響了兩個,崩得大伙滿身是水。前胸掛著一大堆勞動獎章的李樹有心想:“要是走車時,一響,損失就大了!”挖出去吧。誰動手呢?他對大家笑著說道:“你們都安心做(www.lz13.cn)活去,我請它走!反正我不動它腦瓜子,抱它屁股,就咬不著我!”于是一個人慢慢挖出那炸彈,兩手抱著,丟到河里。“讓它響去吧!”  這自然是件險事。可是李樹有明白:鐵路要是不通,軍需運不上去,前線的勝利就沒有保證。為了正義的勝利,個人的安全又算什么呢?在這樣的人面前,美國倚仗的飛機永遠是要失敗的——事實上它已經完全失敗了。  在北朝鮮清朗的天空,我們也時常可以看見象燕子一樣敏捷的人民軍的飛機,包圍追逐那些空中土匪。今天,我們就曾看見一架敵機被打得尾巴冒著黑煙,嚎喪似地叫著跌到地面上去。  這架敵機正預示著美帝未來的命運。  《人民日報》1951年1月8日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海市 楊朔:泰山極頂分頁:123

這是個世界著名的拳擊手——他早已獲得多次世界冠軍稱號了。現在他還在苦練拳法,只見他身上肌肉隆起,青筋暴突,左臂橫在胸前保護,右臂向后大幅擺動。突然,他的右拳以挾雷裹電之勢,猛然向前面的沙袋擊去——這一擊,真可以說是力有萬鈞! 且慢!好像有點不對勁:他的拳頭打到沙袋上,竟然沒發出一點聲響,而且沙袋竟然輕飄飄地斜飛了起來!這是怎么回事? 原來那不是沙袋,竟是一袋子棉花。一個棉花袋子別說是一個拳擊手,就是一個小孩子用來練拳也會嫌太輕,為什么世界冠軍要這么做呢? 這個世界冠軍揭開了謎底:在拳擊賽場上,并不是每一次出擊都可以擊中對手的。如果你全力出擊卻沒有擊中對手,自己就有可能因用力過大而失去平衡,結果會被對方抓住漏洞擊倒。他用棉花袋子練拳,其實是在練習避免比賽中可能會出現的出擊失誤。 原來,世界冠軍在上場之前,早已多次練習出拳失敗后怎么應對。提前預演失敗,自然就會防范失敗,反而增加了成功的可能。 其實無論我們做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失敗,誰能夠避免可能會出現的失敗因素,誰就更容易獲得成功。有的人做事前躊躇滿志,只看到光輝燦爛的前景,忘記了航程中也會遇到激流和暗礁,結果在偶爾的失誤出現后就驚慌失措,很快導致全盤皆輸。有的人事先早就預測出各種可能遇到的失誤,并想好了應對的方法,所以問題出現后毫不慌亂,能有條不紊地去處理,當然更容易獲得成功。 看來,要想成功,每個人先應該學會的是預演失敗。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NN115VEGE15VE


彰化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樹林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最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潔森工坊桃園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為戴森吸塵器提供高效的深度清潔

arrow
arrow

    4jwh4a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