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潭子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重現您吸塵器的最佳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潭子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重現您吸塵器的最佳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潭子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重現您吸塵器的最佳

潭子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重現您吸塵器的最佳

潭子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重現您吸塵器的最佳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潭子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重現您吸塵器的最佳

潭子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重現您吸塵器的最佳

潭子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重現您吸塵器的最佳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嘉義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南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樹林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桃園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

牽掛,是世間最溫暖的情 2020-03-3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有人說,無牽無掛,心無掛礙,便得清凈自在。想來倒也沒錯,可世人最難做到的,偏偏就是這無牽無掛。 生而為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中間還有諸多緣分使然的相知相識,又怎能少了牽掛惦記。 有人說,無牽無掛,心無掛礙,便得清凈自在。想來倒也沒錯,可世人最難做到的,偏偏就是這無牽無掛。 生而為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中間還有諸多緣分使然的相知相識,又怎能少了牽掛惦記。 牽掛,是世間最溫暖的情。大千世界,人海茫茫,讓自己牽腸掛肚的能有幾人,關懷惦記自己的又能有幾人。 牽掛是靈魂的絮語,是心靈的對話;牽掛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真情流露,是源自心底的一份純真的期盼。牽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惦念,無需偽裝;牽掛是心與心的切切關懷,深情而溫暖。 牽掛是企盼,牽掛是祝福,牽掛是想念,牽掛是守望。 牽掛一個人,是苦澀的。因為想而不見,才會牽掛。不是所有想念都要聯系,因為怕打擾;不是所有關懷都要表達,因為怕多余;不是所有牽掛,都會有回應,所以總有點隱隱作痛。 被人牽掛是幸福的,像一束冬日里的陽光,讓人感到無限溫暖;像一鴻沙漠里的泉水,讓人感覺浸潤清甜;像一首夜空下的歌謠,使人獲得心靈慰藉。 這世間,唯有愛與被愛值得牽掛。父母矗立墻角的翹首以盼是牽掛;愛人燈光下可口的飯菜是牽掛;目送子女遠行的眸光是牽掛;友人閑話家常的問候是牽掛。人與人之間,就是一張牽掛織就的關系網,你來我往間,便多了情感的依托,生活的意義。 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再忙碌的歲月也要珍惜這份關懷。你牽掛的人,值得你用心珍視;而牽掛你的人,更需要你用心珍惜。這世間唯有你牽掛和牽掛你的人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其他,不過隨緣過客。 不要讓牽掛你的人是總是陷入漫長的等待,若你懂牽掛的苦,就請心疼牽掛你的人。經年以后,你會發現,那些曾經牽掛你的人,才是生命中最溫馨的暖意。 生命中,有些牽掛來日方長,可有些牽掛可能后會無期。人生總有不經意的存在,也有恍覺珍貴的失去。多發現身邊的擁有,少計較求而不得,生活會更多溫暖與美好。 牽掛值得牽掛的人,牽掛牽掛著你的人,牽掛你最該牽掛的人,人生才會少了那諸多無謂的傷感與情愁。感恩牽掛你的人,回應牽掛你的人,珍惜牽掛你的人,生命才更多喜樂與幸福。 漫漫長夜,與月影婆娑下,靜靜地剪下一縷相思,放飛在蒼茫的夜色中,輕輕地打開心扉,回憶一段往事,回想一張面孔;呢喃一段寄語,捎去一份祝福。牽掛于心,天涯咫尺。 牽掛,是這世間最溫暖的情,猶如一縷陽光,溫暖四季;牽掛,自心間最真誠之意,唯有最深情之人,才會懂。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歲月很長 不必慌張》。公眾號心柔心語(XRxinyu),心柔微文學(XRweiwenxue)。微信xrwx668899.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轉載請在后臺回復“轉載”.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女生勵志文章    女人應該學會好好愛自己    有人說過,幸福地女人應該像四條腿的桌子,要有一定的經濟收入和工作能力,有品味不俗的朋友圈子,有美滿幸福的婚姻和愛情,有健康的身體。可是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完美總是相對而言的。就像三條腿桌子的女人盡管不幸福,但也能夠安身立命,因為三點支撐一個平面。強者自強,立者自立。女人要走出柔弱告別自卑擺脫依賴建立自信,首先要愛自己,愛自己的女人,別人才會愛你。    愛自己,寵自己,你要知道,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不管貧困、困厄、疾病,因為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愛自己,像照顧你愛的人一樣照顧自己,像你的愛人寵你一樣寵著自己,呵護自己的每一寸肌膚,呵護自己的每一個情緒,注視自己的每一個階段,永遠給自己一個最好的妝,象花一樣自在地開放,象鳥一樣自由地飛翔,讓那種舒服的、自然的、恬淡的,愈來愈引人入勝地美麗,伴你一生。    愛自己,多一點陽關燦爛,少一點煙雨凄迷,即使有一天相愛的人飄然遠去,不要枉然去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回過頭,看一看,人生雖有岔路,照樣有鮮花,有綠葉,即使有一天你擁有了一段無望的愛情,不要就此否認了愛情的真諦,泡一杯濃茶,開一盞臺燈,獨自寫一段心靈的總結,總不失為一種美麗的感受。    女人真得應該學會好好愛自己,每個女人都是一朵花,也許你有牡丹的富貴美,也許你是玫瑰的羞答美,或是你是百合的純潔美,無論你是那一種美,你都要好好的學會愛自己、保護自己。    女人需要去愛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愛全部寄托在一個男人身邊,就算他是一個非常非常愛你的男人,但你給了他太多太多的愛,會讓他感覺一種壓力,不要為了男人而忘我的去愛他,因為他有時更希望你能更愛自己一些。不要總去評判男人的好與壞,有時也要好好反醒一下自己,難道女人就沒有做錯的時候嗎?在這里我并不是說男人就沒有錯,而是要用正反兩個方面去看待這件事。    女人,不要再為一個不愛自己去的男人去等待,就算是付出所有的時間去等也沒有用了,因為他不愛你,在他心里已經沒有你的地方了,你又何苦再勉強自己和他嗎?也許你會去指責他對你的無情無意,也會對他恨之入骨,但有時你有沒有想過,也許正是他的放棄讓你與遇到了真正屬于你的幸福。我們每天在人群之中穿梭,與太多太多的人擦肩而過,如果有緣的話才會與之相遇,但并不是每一個與你相遇的人,都會成為你的另一半,更多的會成為你的朋友。所以女人無需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去傷害自己,而是更應該好好的愛自己!    女人,不要對一個三心兩意的男人所感動。這樣的男人大多都是屬于花花公子型的,在他的身邊不是會缺少女人,也許你只不過是他眾多情人之中的一個,因為他們會適時的花言巧語,會適度的表達自己的殷勤,會給女人幻想中的浪漫與甜蜜,(勵志文章  www.lz13.cn)但這往往是不現實的,生活是簡單又復雜的事情,而且浪漫與甜蜜是中生活中的一種調味計,是不能抱著它過一輩子的,而且更不要去幻想這種男人會為了你放棄一片花園,所以還是學會放手吧!放了手的你會更快樂!    女人永遠都是感性動物,雖然她也是會有理性的一面,但往往感性會戰勝理性,所以女人不要因為愛而迷失自己!    學會愛自己,不是讓我們自我姑息,自我放縱,而是要我們學會侵于律己和矯正自己。這一生總有許多時候沒有人督促我們知道我們告戒我們叮嚀我們,即使是最親愛的父母和最真誠的朋友也不會永遠伴隨我們。我們擁有的關懷和愛撫都有隨時失去的可能。這時候,我們必須學會為自己修枝打叉尋水施肥,使自己不會沉淪為一棵枯榮隨風的草,而要成長為一棵筆直蔥蘢的樹。    學會珍愛自己,不是讓我們虐待自己苛求自己,而是讓我們在最痛楚無助、最孤立無援的時候,在必須獨自穿行黑洞洞的雨夜的時候、沒有音樂、也沒有月華的時候,在我們孤立支撐著人生苦難沒有一個人能為我們負擔的時候,我們要學會自己送自己一枝鮮花,自己給自己一道海岸線,自己給自己一個明媚的笑容,然后,懷著美好的預感和吉祥的愿望活下去,堅韌地走過一個又一個鳥聲如洗的清晨。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一種自我欺騙,可是如果這種短暫的欺騙能獲得長久的堅實的幸福,欺騙一下自己有什么不好呢?    學會愛自己,這不是一種羞辱,而是一種光榮,因為并非出于一種夜郎自大的無知和狹隘,而是源于對生命本身的崇尚和珍重,這可以讓我們的生命更加豐富和健康,也可以讓我們的靈魂更加強壯。可以讓我們在無房可以居住的時候親手去砌磚疊瓦,建造出我們自己的宮殿成為我們自己精神家園的主人,才會真正懂得愛這個世界!    女人學會愛自己比學會愛男人容易的多。女人只有愛自己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只有愛自己才有足夠強大的力量去面對生活的沖擊,面對生命中一切的幸運與不幸。如果一個女人一直想著自己的名字叫弱者,需要被男人拯救。并且孤注一擲的去愛一個男人,追隨一個男人,或者把男人當成自己生命中唯一可以托付的人,注定是悲劇。    女人,與其期盼誰來愛自己,誰來拯救自己的寂寞,不如學會自己拯救自己,學會自己承擔這個世界上的痛苦與不幸。在拯救自己的路上,有人能夠幫你分擔固然是好,即使沒有也不要氣餒。在很多時候女人要學會承擔,學會自己對自己負責,自己寵愛自己。即使你在孤立無援的時候認為全世界都在拋棄你,連你最親密的人也都離你而去都不幫你甚至背叛你欺騙你,但是無論如何你都要學會愛自己,因為你是唯一讓自己通向幸福與快樂的人。分頁:123

母愛無窮 文/和瑩 我的母親是一位保險營銷員,她的工作非常忙。在我的印象中父親很少在家,但我的母親卻從來沒有因為工作忙而忽略我的學習和對生活上的關心。我覺得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記得有一次,媽媽有事出去了,我為了貪看一部動畫片,馬馬虎虎地就把作業完成了。等到媽媽帶著一身疲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我的作業。檢查完我的作業后,媽媽的表情忽然變得苦澀不堪,雖然媽媽已經很疲憊,但還是很有耐心地坐在我身旁,又讓我把作業重做了一遍。我心里感到一陣陣慚愧,媽媽每天要辛苦工作,掙錢養家,我居然還讓媽媽這么失望。 我一天天長大,媽媽對我生活是無微不至的關心,但不知道為什么,母親那親切的笑容已不再多見,取而代之的常常是嚴歷的面孔和不斷地嘮叨,有時是我貪玩引起的,有時是我寫字不端正引起的,有時是我考試成績不夠理想引起的。但我從心里感激媽媽的嚴肅和嘮叨,因為有了媽媽的嚴肅和嘮叨,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績。 我覺得我越來越懂媽媽的心,越來越能理解媽媽的苦,我時刻在提醒自己,要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如果天上最美的風景是彩虹,那么人間最美的風景就是母親那無窮無盡的愛! 母愛無邊 文/高麗蓉 從小到大,媽媽就像我的守護神,呵護我長大,教我說話,扶我走路,引導我做人。我長大了,媽媽每天起早貪黑,忙著掙錢供我讀書。歲月不饒人,媽媽的眼角爬滿了皺紋,一根一根的白發躲進了黑發中間,令人心疼。 今天早上,媽媽一大早就起來了,我聽見開門聲,一骨碌爬起來,迫不及待地問媽媽:“你要去干什么?我和你一起去吧!”“我要去掰玉米,你就別去了,在家幫我給你爸爸洗洗衣服吧!這幾天太忙,來不及洗!”“好的,那你快去吧,我一定會在你回來之前把衣服洗完的!”我幫媽媽駕好牛車,目送著媽媽的身影離去。我趕忙把衣服收了放進大盆里,看著那一件件沾滿了汗漬的衣服,一條條裹滿灰塵和泥巴的褲子。不禁讓我想到了爸爸和媽媽一直起早貪黑的辛勤勞動,為了這個家他們沒有過一聲怨言,總想幫他們捶捶背或揉揉腿,他們都不讓捶,說不習慣。想到這,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只有使勁搓衣服才能阻止心痛。衣服洗完后,時間也不早了,我忙活著把飯做好,期盼著爸媽能夠早一點回來。 夜幕降臨了,媽媽才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來。媽媽關心地說:“今天你真能干,做了這么多事,累不累?”“不累不累,你每天起早貪黑,披星戴月地辛苦,都不喊累,這點小事不算什么,媽媽,我愛你!你辛苦了。”媽媽眼里閃著激動的淚花,撫摸著我的頭說:“傻孩子,只要你好好學習,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媽媽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我撲在媽媽溫暖的懷里,開心地笑了,媽媽也會心地笑了。 母愛是一種溫暖 文/汪永麗 女兒出生后,就一直和我睡在一起。她慢慢長大,我嘗試著和她分床睡,有好幾次,她半夜里醒來,看不到我睡在她身旁,就哭著跑到我的房間來,在我身旁躺下后,香甜入睡。我一邊是心疼,一邊又擔心影響她的睡眠質量,分床睡的事暫時告一段落。 也許,女兒只有睡在我身旁,她才能睡得香甜。每次睡覺,她一躺下,就要伸出白嫩嫩的小手摸著我的耳朵,用她肉嘟嘟的小臉貼住我的臉龐,然后香甜睡去。有時,我心情不好,不耐煩地把她推開,不一會兒,她的小手又不由自主地搭上來。 有天晚飯后,我感覺有些累,就到樓上的房間里,想獨自清靜一下。敢躺下一會兒,女兒就粘了過來,我無可奈何地看了她一眼,扯來被子蒙住頭不理她。她撩開被子,摸住我的耳朵問:“媽媽,怎么了?” 我沒心情,懶得理她。她懂事地不再發問,只將肉嘟嘟的小臉貼上來,看著她可憐兮兮的眼神,我一陣心痛,我再怎么心情差,那些都和女兒無關,于是,我緊緊地把她摟在懷里。一會兒后她說:“媽媽,別推開我,我喜歡你身上的溫暖。”說完之后,她很快就睡著了。 眼睛突然一陣濕潤,女兒所說的溫暖其實就是母愛。我煩她也好,鬧心也好,都與她無關,她要的是母愛。母愛,對一個孩子來說,不僅是睡覺的時候可以依靠,跟意味著踏實與幸福。 母愛如月 文/尹芋遲 夜漸深,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一輪明月。不管歲月更替,滄海桑田,它一直無私地向人間灑下清輝。我不禁陷入沉思,想起了我的母親。 自上初中以來,隨著學習壓力的增大,我漸漸變得焦慮、易怒。一次次摩擦之后,母愛卻如那輪明月般,從未走遠。 思緒將我帶回那一天——考試成績出來了,并不盡如人意。我把自己緊鎖在房間里,敲打著墻壁,淚水濕了被單,只有惆悵和孤獨與我相伴。巨大的壓抑感讓我喘不過氣,我沖出房門,迎面撞上了母親。 母親的眼睛是紅腫的。她微笑著,輕聲說:“這次沒考好沒事,下次努力就行了,別氣壞了身體。”面對母親的勸導,我既理解又感到莫名煩躁,惡狠狠地說:“我不知道嗎?每次都是你說來說去!”母親呆在原地,之前嘴角的笑容凝固了。我恨自己,本不忍心看到母親的淚水,卻又猛地關上了門,我的心也隨之顫動了一下。我呆坐在床上,心里的想法如風暴般襲來。望著窗外的彎月,感覺就像媽媽往日的笑容般熟悉、溫暖。我堅定了信念——要向母親道歉。 推開門,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急迫地尋找母親,可是房間里都找不到!我越來越急,心想:母親不會被我氣走了吧!母親早出晚歸忙于工作,回家還要操心我的學習,我卻總是使她傷心。“嘭”的一聲,母親回來了!我趕緊跑上前去,突然看見母親手里拿著我最喜歡吃的蛋糕,我的淚水又一次不爭氣地落下。母親趕緊把我的眼淚抹掉,把蛋糕遞了上來。我輕輕地掰了一小塊放進嘴里,甜味蔓延進我的心田。看著這塊蛋糕,我千言萬語無法出口,最終只能用一個笑容去回應母親。看著我的笑容,母親的微笑也重回臉上。 >>>更多美文:好文章

RGRG15VRVRJJ71CE


台中戴森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雲林dyson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清潔

arrow
arrow

    4jwh4a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